P林珮L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Q站:805105hh
爱发电:P林珮L
QQ群:690595357(备注要看哪一篇文章)

【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真相是真

现实向/一发完/博肖战博无差

泰国太美庆祝过年(放烟花)

都是我编的 速打bug诸多不要较真

<<<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




“我真的很喜欢泰国。”


盛宴落幕,聚散有时,时间真的呼啸而过,肖战搂紧了怀里的小朋友,脖颈迅速被浸湿,小朋友哽咽着哭腔,“我真的很喜欢她们。”


喜欢一落地就入目的十几个应援屏,喜欢留空出让他随心通过的道路,喜欢周围坐满了的粉丝,喜欢送给媒体朋友的滑板,喜欢警车开道的专属大巴,喜欢抬头侧目都能看到的,他和肖战的应援牌,喜欢绿色的气球,喜欢蓝忘机主题花墙,喜欢十六米的莲花坞,喜欢举着他们俩名字的应援牌,所有的所有都喜欢得不得了。


“她们好了不起,她们总是让人好惊喜。”红通通的眼眶直直撞进肖战眼里,但小朋友此刻正争分夺秒地充电,抬眼对视一下又把脸埋进自己的脖颈,不够似的还蹭了好几下,“好了狗崽崽,妆都还没卸,再蹭进眼睛了,等等又发炎了,不要找我哭哦。”


“你马上又要飞走了。”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肖战还没来得及撤回,就被小朋友突然瘪下的嘴角戳了心窝,又想抱紧了镶嵌着,又想多看几眼,哭丧着嘟囔着,水晶豆子滴答滴答地落个不停。


他真的很怕分离,而他们总在分离。


吻上湿漉漉的小脸,贴着花掉的粉底液,混着咸咸甜甜的泪水,他们在化妆间拥抱接吻,庆祝今晚盛大的见面,他们在无人的角落,肆无忌惮地抽泣告别。


“等转到横店就可以经常见面了,不哭了,等会儿被拍到眼睛肿了她们又要取笑你啦。”指尖抚上满满胶原蛋白的小脸,亮晶晶的,其实根本没有掩住憔悴,“一会我上飞机了,你就得乖乖睡一觉,我跟你说我很多眼线的,你要是又不听话通宵,下次我就…”


王一博很喜欢接吻,喜欢肌肤相贴,那是实实在在的触感,证明他们是真的在谈恋爱,证明肖战爱他。他总是不放过任何可以光明正大触碰肖战的机会。玩游戏时认真地碰撞,感谢主持人助攻的牵手,采访时有意无意的贴近,总被说年少轻狂胜者为王,他不否认甚至很受用,借由年轻气盛一而再再而三地得寸进尺。


“好了我真得换衣服了,要来不及了。”肖战拍拍小朋友的肩,环着腰就带着人往衣架走去,他们总是默契的,他也不舍得,他也才刚刚体会了几个小时的小别新欢,王一博见到他总是像肌肤饥渴症患者,他从来不指望私底下能把粘人的狗崽崽从自己身上摘下来,只是稍微分开了一点缠绕的唇就被嘬了一口又凶巴巴地换到脖颈撕扯,“不许躲!”

不许就不许吧,反正他也对此非常受用,也总是这样一遍又一遍地顺着哄着,乐在其中。

外套被小朋友帮着脱下来的时候,腰间还被有意无意地揉捏缓解着,还真是无孔不入的温柔,肖战又忍不住亲吻下来,外人不知道他的小朋友有多柔软,明明自己连轴转都没休息,还老惦记着他随口说的一句腰酸,采访的时候下意识抻了抻还边被数落边被按摩,偶尔的口嫌体正直真是甜蜜的负担。


他真的很喜欢他,喜欢到纵容一起翻牌cp粉的视频,纵容他明目张胆的虎狼之词,纵容他牵手时多此一举的错位小把戏,纵容他不加掩饰深情款款的目不斜视,纵容他不分场合的交头接耳,纵容他事无巨细地安排他的每一天。


“绿茶我找助理泡好了,记得多喝,水果和坚果小零食也备好了,到那边记得先吃,空调不要调太低,纸巾湿巾我都叫你助理多备了小风扇也有了,不要怼空调口知道吗,要和梳头姐姐相处好,不要冷脸,也不要乱和人家分享他们根本get不到点的梗,还有他们也在减肥你就不要老拿零食往人面前凑,就算给你寄过去那么多, 你分给其他小辈,省的你闲下来使劲吃饭又不好好吃,三餐都要好好吃听到没,我不在不要任性挑食,每天视频三次一次都不能少,没戏的时候晚上早点睡觉,我会查岗,一会上了飞机就乖乖闭眼什么都不要想,到了给我打电话…”


“好了老王,我知道了,你一边抹眼泪一边给我这么严肃的交代画面真的太有冲击力了。”


“你再说?”小朋友呲牙咧嘴,拼命收拾心情,他也不想这样可是他真的不想这么快分开,想多说几句又不知道哪句更重要索性一股脑都抛过来。

肖战垂下眼尾,塞着王一博递过来的东西不再吭声,但没有再试图撇开身上的粘人精。

他也想多拥抱一会,多拉扯一会,多纠缠一会。


屋外嘈杂闯不进专属于他们此刻的小天地,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他们还能为非作歹胡闹一番,他常常在深夜收工的化妆间想起还和王一博拍戏的那段时光,他不过礼貌地打开了半边门,王一博就顺着他设的局霸道的闯进他的世界。



多少个无人的夜里,深沉又隐秘的交心,谈他简陋潦草的前半生,听他流血破皮的小时候,一起失眠聊籍籍无名的过往到黎明,交换无人知晓的回忆,一起做梦一起心存侥幸。



“生气了?”

“没有。”肖战一把搂过王一博,在耳边唏嘘,“就是舍不得。”


“记住今天,我在那么多人面前,邀请你了。你欠我一次。”



他很少这样直白地表达出不舍,但他总不会在他面前还端着外头的八面玲珑,他是温润的,也总是被娇惯着。


他们一起做过太多美好的故事,他喜欢雨天因为他们的故事开始在雨天,被风吹雨打过的夏天,他盼四季不变因为他想和他度过更多四季,少年早就独当一面与他齐肩,编排余生种种无限可能如数家珍,他们还有许多约定还没一起编织,滑雪,滑板,旅行,极光…


想未来某天,有足够底气,在千万人面前,坦坦荡荡的,把爱宣之于口,将那些被窥探到的,不及万分之一的浪漫,嚣张的公之于众。



“我走啦。”


“再亲下。”


少年一瞬心动就永远心动。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他真的很爱看他的背影,为他有坚硬盔甲,为他思念成疾,为他不远万里。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他们的故事一直tbc-





评论(12)

热度(5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