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林珮L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Q站:805105hh
爱发电:P林珮L
QQ群:690595357(备注要看哪一篇文章)

【战山为王】情深根种 07.


非典型出轨/娱乐圈/豪门/是甜的别怕


绅士深情大佬战X肌肤饥渴症痴情啵



今日份简单粗暴说清楚↓



07.



“茶也喝了…”王一博一手抱着小棉花,一手拿着茶杯,逗着它,可惜在肖战看过来的那一刻,小棉花今夜不搅个天翻地覆誓不罢休的架势又摆出来了,小脑袋拱了拱茶杯茶水顺势倾泻而下,浸湿了王一博的裤子,也打湿了沙发,腿上紧贴的潮湿泛着茶热,变深的布料和原来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流到沙发上的那点水渍更是夺目又刺眼,所有东西都有相对应的用处,只有这意外打翻的茶水,和他一样格格不入,是外来者,打乱了原本安逸的一切。




小棉花看着掉落的茶杯和怔忪的主人,本能地要逃离,但不等王一博教训,肖战就起身过来单手夹住小棉花并把它吊在腋下以此牵制住挣扎的小白狐,又蹲下捡起茶杯,抽出纸巾想帮忙擦拭王一博湿掉的裤子,但又看着湿掉一片贴着腿根的布料。



兀的,想起王一博不喜的触碰,抬眼,王一博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他,又或许是在无声地谴责他自作主张惩治了还在挣扎的小棉花,肖战也没有说话,把手上抽出的两纸巾轻轻放在了王一博腿上,又转身再抽了纸印在被殃及的布艺沙发上,纸巾很快吸满了水,肖战又重复一遍,过程中难免蹭到一点王一博的大腿,王一博原是无动于衷的,但在肖战第二次压着纸巾吸水时,默不作声地往旁边移了移。




刚刚被裤子外侧隔绝的水痕分外刺眼,他在这边,肖战在那边,泾渭分明,连小棉花都放弃挣扎了,王一博张了张嘴,无声地笑了一下,这才随意压了压腿上的两张纸巾,和肖战有规律地按压频率不同,他随意地压了压纸巾上显现出他的手指印,他又按了一处,纸巾又吸了一个小点,他没有看肖战,只是轻声制止住,“没事的,别弄了,就一点,明天就干了。”




他的声音太轻,没有刚刚紧张的结巴,颤抖的音节,急切的音调,什么感情都没有,肖战不知道他是又做了什么让小朋友又变了态度,但王一博的裤子还湿着,便不再多留,“那你快去洗澡吧,我,我就先回去了。”



王一博点点头,接过小棉花,没有再看他一眼。




等眼底再看不到肖战的鞋时,王一博又抬起头,看着肖战正打算开门的背影,出声道,“精神出轨也是出轨。更何况我们都,都接过吻,还抱过。”




肖战搭在门把上的手攥紧着,没有反驳。



“我们不能再进一步,这样是不对的,”王一博继续道,“就当,今晚是个梦吧。”



他才不是爱哭鬼,是眼泪自己掉下来的,王一博赶忙用手背擦掉,只要他速度快,就能像雁过无痕一样,不会被发现。



“我回去联系律师,马上就离婚。”肖战不敢转头,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怂过,他不敢想象王一博此刻的表情,他不敢回头看他,却又忍不住继续说着混账话,“你等等我,好吗?”




“原来是,”王一博摁住想要乱动的小棉花,尽量让自己声音正常一点,“原来是你们的婚姻早就出现问题了是吗?”



“我和她不一样,”王一博回想着和肖战的种种,他早该发现的,他们的婚姻要是真如外界所说的那样美满,肖战又怎么可能多看他一眼呢,“我很像当年的她吧?才会让你多看我两眼。”



“不是!”肖战转过身否认,“没有的事。”



“我和她不一样,”王一博又说了一遍,“就算你离婚了,你美满婚姻破碎,完美人设破碎,和我在一起敢和大众公布吗?那我算什么,勾引已婚男人的狐媚子?对,这是事实。但我可以不在意外界的目光,我本来就不喜欢这圈子,我本来就是为了离你近一点才来到这儿的。”



王一博不给肖战说话的机会,“你当然也可以不怕,毕竟大家怎么看,怎么嚼舌根,终究还是不会打扰到你的生活。那你的孩子呢?小朋友没有妈妈是不行的,小朋友也不可以没有爸爸!而我,我也绝对不会跟你养你和别人生的孩子。”



“这不公平,对你的孩子不公平,对我也不公平。”



肖战舒了口气,朝王一博走来,慢慢蹲下,带点儿祈求的意味,“能容许我有几分钟自我陈述的时间吗?”



“本来想都处理好再来招惹你的,但世事难料,计划赶不上变化,”肖战轻声道,“我和她早就没可能了。”本是不该这样说出的,但他再不解释,大概和王一博再无可能,他看着王一博,王一博也看着他,小朋友比他想象中还要聪明,还要勇敢,他怎么舍得让他这招孤注一掷付诸东流呢,“我在外面拍戏,她,和她的竹马,被提前回家的我发现了,她一直哭,一直和我道歉,孩子也在房间里哭,她保证再也不会…在没有和你相处之前,我确实是答应和她一起抚养孩子长大,毕竟他还太小了,我们早就只是维持表面婚姻,视频也只是聊聊孩子。”



“我有感情洁癖,早就做好了一辈子不会再爱的准备了。”肖战沉沉地注视着王一博,“但是你闯入了我的世界,让我悸动,让我温暖,又让我无措。”



“是我不该闯进您的世界。”王一博附和着,他已经平静下来,“我以后也和别人结婚呢?我也出轨,然后你又碰见了一个更单纯更爱你的人呢,我长大了,甩了你呢?”这话是豪横又无厘头的,却又带着故意调侃的意味。



肖战沉默,看着回了些神采的小朋友,眼睛亮晶晶的,莫名扫掉了一些焦躁,“确实,我该回去好好想个策略,好让你一直对我保持新鲜感。”



说着,肖战低头轻笑,又撇到王一博腿上小棉花跳开后还湿漉漉的裤子,正色道,“很抱歉让你这么困扰,都是我没控制住自己,再给我两天时间,我处理好一切,这次让我重新追求你,好吗?”



“我什么时候追过你了,”王一博低喃着,“我那只是粉丝对偶像的照顾,而且你这个偶像滤镜现在已经在我面前碎的渣渣一样了。”



“一博,我和她的婚姻早就名存实亡,所以不存在什么小三,我会处理好的,你信我,我会处理好的。”肖战重复着,把所有都揽在自己身上,好像这样说就能让王一博减轻心理负担,“快去洗澡吧,裤子还湿着不难受吗?”



王一博没再回话径自走进浴室,他脑子乱得很,今夜发生了太多事,确实要洗个澡洗涤一下这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好像什么都说了,却又什么都没有解决。




等浴室的水声响起,肖战才拍了拍蜷缩成一团的小棉花,收拾好茶几,带上手机离开王一博的房间。



或许他一开始就不应该心软的,哪有什么两全法,哪有什么退而求其次,他早该了结一切,不然怎会让小朋友如此伤心。



一回房,肖战就打电话给律师草拟离婚协议书,分割财产,看了一眼时间打电话给妻子,“我们离婚吧。明天我回去,我们见一面。”



挂了电话后,肖战给导演请了假这才给电量岌岌可危的手机充了电,洗完澡吹头发时,肖战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回想着今夜的种种,或许这就是爱吧,是没有道理可言的,有非做不可的冲动,比当年结婚时还要浓烈得多。



他是真的被王一博俘获了。




-tbc.


好久不见,有彩蛋。


期待三连。



评论(1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