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林珮L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Q站:805105hh
爱发电:P林珮L
QQ群:690595357(备注要看哪一篇文章)

【战山为王】感情稳定,正在约会

现实向小甜饼

热烈杀青+微醺酒醉啵+小🚕+七夕生日一起过

就是说二十五岁了依然是可可爱爱猪猪啵

全文刚好5285字🤭🤭🤭

  

  

在去机场的路上听说三亚管控的范围扩大了,肖战没来由心慌,好容易才排开的假期,要是临了再出现差错,他就要错过小朋友的杀青了,这份焦急持续到他坐在候机室后还没消散,直到助理再三确认他们那班去杭州的飞机没有受到影响,他才松了一口气。



小朋友说是今天杀青,但什么时候拍完最后一幕,什么时间具体杀青不可控,飞机已经开动在跑道上了,肖战抿着唇上下滑动刷新着网络,无聊到把各个群聊的消息免打扰数字都消掉后,还是没有小朋友的消息,肖战捏了捏鼻梁上的口罩就要开飞行模式,好在乐乐发来的视频足够及时——杀青现场人多事杂,鲜花和拥抱,掌声和欢呼,还是那件灰扑扑的T恤,抱着一束花摇头晃脑地傻笑着。



他的眉眼跟着镜头里的笑舒展开,回了乐乐的消息后,又换到备注着“猪猪”的置顶聊天界面,发了一条语音告知要起飞了,又录了一小段加速启动的机场跑道视频,在开飞行模式之前,肖战又在聊天框里又加了一句思念。



还没起飞,我的心就已经飞到你那里了。



循环播放了几遍刚刚的那个新鲜视频,肖战又往上滑了滑聊天记录,这才心满意足地带上眼罩眯一觉。为空出这三天时间他先前赶进度赶得狠了些,这一觉醒来就准备落地了,朝空姐要了杯温水润嗓,飞机还在跑道上跑的时候他就迫不及待关了飞行模式,乐乐和岩岩又给他发了几条视频,其他群消息的免打扰数字也层出不穷,晶姐的叮嘱,小助理的报备…但他还是最先点开“猪猪”的那十几条的新消息。


【战哥!我杀青啦!!】


【我也好想你😘😘😘】


【一会要聚餐,又要敬酒了💧】


【一会让岩岩去机场接你😣】


【想快点贴贴😩😩😩】


【我今天有听话多吃几口没有一直喝酒哦(夸我jpg.)】


【哥哥,他们说一会要KTV不让我走…我可以去吗🥺】


【哥哥,盛情难却…我被拖去唱歌了🥺】


【游戏输了要要罚酒🥺你不许说我🥺】


【哥哥你快来接啵啵呀,等等啵啵喝多了被人揩油了怎么办呐🥺】


【KTV视频】


【我刚刚连赢了三局!鹏导都差点喝吐了!(嘚瑟gif.)】


【游戏视频】


【哥哥你怎么还没到呀都好迟了🥺】



肖战摇了摇头,先报备了落地的消息,等找到岩岩坐上车出发后,才开始倒着顺序一一回复。



不同于杀青宴还算比较正规的庆祝,每次杀青宴结束后的KTV,都有不少想出头的小明星小网红想来掺一脚的,毕竟已经杀青且是娱乐性质的夜间活动,虽然真的能挤进包间的外来人员寥寥无几,但总归还是多了几个不怀好意的人,王一博没有喝很多,一直谨记肖战叫他见缝插针吃东西消醉意,手机一直揣兜里,他是算着时间定了闹钟,还是很及时和下了飞机的肖战取得联系。



就在他安心回肖战消息的几分钟里,旁边的人就换了,黄渤老师和大鹏导演又开始争论刚刚游戏的bug,无人注意王一博身边换了几波人,王一博自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别人找他敬酒,他意思一下呡一口,别人要加入游戏,他可无不可无地笑笑,只是现在身边这个已经跟他两个组的小演员,算是认识,先前还从剧组微信群找了个由头加了他微信,没有做过界的举动,不好直接起身走开,他看着上头的黄渤老师和大鹏导演,赶忙把两人掰扯过来让小演员评评理,这才及时缓解了一些尴尬。



结果又是他低头回个消息的功夫,他就自个儿惹火上身,两位前辈不服输,要他也加入那轮新游戏,王一博推拒不开,又想着肖战没多久就要到了就顺势加入了。



肖战看着已经二十分钟没有回消息的手机界面,想下车直接进去包间,看了看窗外,又冷静下来叫岩岩停好车就去找王一博。



“不能再喝啦哥,我喝好多了,喝不下了!”


“哥哥不让我多喝的,你们不能耍赖啊!”


“我哥哥马上到了,他马上就要接我回家了!”



“瞎说什么,那哪有哥,什么哥啊,情哥哥啊?”旁边喝上头的同组演员戏谑道。



“就是说啊一博哥,这都几点了,哪有人来接你,你要是有些醉了,我可以先扶你出去透透气。”小演员从刚刚一直亦步亦趋地跟在王一博身边,这会儿瞧着人有些醉意便顺着大家的起哄多说了几句。



肖战接到岩岩电话的时候正打算下车,王一博不回消息肯定是被缠住了,包裹好自己确认除了眼睛没露出什么标志性特征后,他便三两步大跨步着,很快就碰到岩岩,跟着他带的路走到包厢门口,岩岩推门而入的时候,正看见王一博举着双手晃着棒球帽表无辜,“我刚可是赢了哪有赢了陪你们输的喝酒,一比三也不行!我哥哥真的要来接我回家啦,真是我家里人,你们爱信不信吧!”



包厢人很多,典型的KTV闪灯,肖战眯着眼扫视了一圈往门边退去,岩岩很有眼力见地挤进人群站在王一博面前,王一博福至心灵,“我哥来接我啦,各位慢慢玩,我先走一步啦!”说着和黄渤老师和大鹏导演意思一下击了掌,随意朝旁边其他演员挥了挥手,状似踉踉跄跄地走出包厢,岩岩不着痕迹地拦住了想要探究的小演员稳妥地关上了包厢门。



热闹散尽,王一博从口袋里拿出口罩戴上,皱了皱眉,他刚刚应该没有看错的,肖战刚刚明明还在门口的,这会儿人呢!?



“肖老师应该是回车里了,”岩岩才转身就对上王一博的下三白眼,轻咳了一声赶忙带路。



王一博被岩岩安置上后座就朝肖战喊道,“哥哥你刚刚去接我了吗?”



“嗯。”肖战扶住因车子启动而晃动身子的小朋友轻声道。



“我很乖的,我没有乱来!”王一博附上肖战捏着他胳膊的手,许是车里空调打得冷有些泛凉。



“嗯。”肖战把王一博的帽子摘了下来,一手稳住他不安分的身子,一手捋着他被帽子压得软乱的头发。



“哥哥你没生气吧?”王一博乖乖地任肖战摆弄他,提溜着湿漉漉的眼睛。



“没有,哪敢生气呀?啧,满身酒气,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澡!”肖战装不下去,直接扯了王一博的口罩轻轻咬着他的嘟嘟唇,“不是回你了吗,恶人先告状啊,嘴巴嘟这么长?”



“啵啵才没有,啵啵喝醉了,啵啵什么都不知道!”



“是哥哥一见面不抱啵啵的,是哥哥说很想我可是哥哥见面了好冷淡都不和啵啵亲亲…”瞧着王一博又要开始装可怜肖战捏了捏他的面颊肉,笑着赶忙又亲了一口。



“…隔了这么久才亲🥺”



“哥哥…”



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鼻尖,又拍了拍自己的腿,王一博顺势趴进他怀里拱来拱去,“好啦好啦,乖乖,别装啦,要是我真进去带你走,那不翻了天了,嗯?”说着贴在他耳边呢喃道,“还好还没过十二点,七夕快乐是宝贝儿。”



“七夕快乐哥哥,”王一博把脸颊贴在肖战的锁骨处,坏心思地轻轻啃咬了一下,肖战配合地嘶了一声,他又乖乖地舔了一下不存在的咬痕。




电梯上升的时候,肖战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多,好在还有点时间,把行李推进门后就拉着王一博去洗手,“晕吗?”



“晕!”王一博配合着肖战消毒后又跟着坐到沙发上。



“醉了吗?”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脸蛋继续问着。



“醉了!”声音洪亮,眼睛明亮,没有很醉,但是有一些上头了。



肖战摇摇头,从包里拿出在机场就兑好的柠檬水递过去,“喝了。”



小朋友接过喝了三两口,又邀功似的回道,“喝了!”



“乖死了猪猪”,肖战捏了捏小朋友的后颈,“坐着休息一会儿,哥哥洗个战斗澡,给哥哥倒计时十分钟好不好?”



“好!”



坐飞机之前肖战就洗过澡,只不过是习惯性下飞机再冲一遍,所以几分钟就从浴室出来,他擦着头身上的浴袍松松垮垮,“猪猪~”



“诶,我在这呢哥哥!”小朋友撅着屁股把他的行李箱大开着,衣服已经都被拿出来,只剩一些细碎的小物件。



“哇,是谁这么乖在帮哥哥整理行李箱呀?”



“是啵啵!”



王一博举着占了行李箱一侧的限量乐高眼睛亮晶晶的,“哥哥!”



“喜欢吗?”肖战拉起王一博给他脱上衣。



“喜欢!我以为上次错过了就没有了,你怎么抢到的好厉害!”王一博配合地继续脱了裤子。



等他剥干净被塞进浴室洗澡时还差半个小时十二点。



“快点洗啊不许在里面磨磨蹭蹭,听到没?”



“听到啦~”



“有没有晕,要不要哥哥帮忙?”


……


“王一博洗好没?”


“猪猪~你快点啊~”



“好啦,来啦!”小朋友洗完澡出来,身上冒着淡淡热气,整个人都是粉粉嫩嫩的,头顶着毛巾,发尾湿答答的在滴水,肖战给他擦着头,又带人坐在床边开始吹头。



王一博舒服得眯起了眼睛,他的浴袍也学着肖战不好好扎,肖战站着的角度将他前胸后背肩颈的肌肤一览无余,肖战看着那些或轻或重的青紫轻轻叹了一口气,许是肖战太过沉默,王一博抬起了头,明显小了一圈的脸蛋,瘦削的下巴,更显得喉结凸出,刚刚车上捏过的他最爱的面颊肉真的没有那么鼓了,看着之前好容易才养圆一点的小孩,现在又瘦又一身伤,肖战不由撅起嘴,王一博跟着撅着嘴,素面朝天的,很难不是在索吻。



肖战顺势低头蜻蜓点水,王一博把手探进肖战的浴袍里,整个环抱住他,把脸颊贴着肖战腹部轻轻喟叹着什么,电吹风还未停,肖战没听清,但王一博在他腰腹作乱的手没停。




“乖乖,别闹,”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发根算是八成干,“身上那么多伤,先给你擦擦油,好不好?”



小朋友摇了摇头,“想做。”



“想和哥哥从七夕做到生日,好不好?”


  

完整版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bjjl

  爱发电:P林珮L

  

  

到底是心疼小朋友这段时间搞得一身伤,肖战只做了两次,给小朋友洗干净窝在被窝后,又细细密密地把按摩油揉

进受伤处,在床头柜备好了保温杯,又习惯性地给王一博手机充电,凑近屏幕亮起时面部识别直接解了锁,是微信界面,肖战看着满屏的生日祝福,本想黑屏等小朋友明天自己回复,但脑海里突然涌现几个小时前王一博身边贴他贴得紧的那个小男生…肖战揉了揉眉间,往下滑着界面。



王一博很少加不熟悉的人,大多都在剧组群里联系,列表里的朋友百分之九十肖战都认识,终于一个陌生的名字和四五条未读消息引起了肖战的怀疑,点开除了零点的生日祝福,在十一点多的时候就关切他博哥有没有醉酒需不需要他送醒酒药,十二点半的时候又发问是不是蹲着微博删系统生日提醒,又问是不是消息太多刷掉了他的才没回复,紧接着还发明天几点走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同组…



肖战又往上滑了滑,一些可有可无的废话,肖战咬了咬上唇内的软肉,点开输入框打字——



十一点多在为和哥哥shang上chuang床做准备,十二点半在哥哥chuang床shang上,那条微博早就交代给助理删除…打着打着肖战发觉自己太小题大做,又全删了重新打到——



感情稳定,正在约会。



“哥哥~你好幼稚啊~”王一博这冷不丁的一声差点让肖战点了发送,他轻咳里一声删掉了刚刚打的字。



“你怎么还没睡?”



“没有哥哥的抱抱,啵啵怎么睡得着啊?”



“臭小子,见天的招蜂引蝶。”肖战低头嘬了一口他有些水肿的面颊肉。



“那哥哥帮我把他删了呗?”王一博咯咯地笑着,整个人窝在被窝软软糯糯的。



“…算了,你明天自己处理。”肖战皱了皱脸跟他贴额头,“要不要喝水啊?”



“喝一口”王一博从被窝中伸出一根手指,就着肖战给他的水杯喝了水之后,才懒懒地又缩回去,“明天最后回他,就回两个字,谢谢,怎么样?”



“噗嗤,现在都会一语双关了啊?”肖战一扫刚刚的不爽,他确实阻止不了别人喜欢他的小朋友,但他的幺幺会给他足够的安全感,这就够了。



“那是当然,毕竟跟了肖老师这么些年,这点小麻烦还是很好解决的~”王一博往旁边挪了挪,“快点上来抱我,困死啦臭哥哥!”



肖战哪敢不从命,关了床头灯,才躺下,怀里就钻来小暖炉,八爪鱼似的缠着他,他回抱着拍拍小朋友的背,“晚安宝贝。”




第二天傍晚18点23分,王一博发了个朋友圈,配图有肖战送他的那个限量乐高,肖战特意请教花艺老师专门给他插的一束花,肖战亲手做的蛋糕菠萝猪蛋糕,一条新项链,还有一串新钥匙和一个密码锁门。



配字:感情稳定,正在约会👍✌🔒



这是肖战陪王一博过的第五个生日。


期待三连❤️👍📜

彩蛋:菠萝猪蛋糕!


评论(18)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