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林珮L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Q站:805105hh
爱发电:P林珮L
QQ群:690595357(备注要看哪一篇文章)

【宇擒顾纵】他的秘密

顾医生X大明星小宇

abo  7K+一发完 

三分二都是🚌

一个“x冷淡”医生被相亲对象大明星🌿后开发了“新世界”




顾魏有个秘密,他有一些x冷淡,作为二院最年轻的消化科主任医师,为了让科室的其他医生快速接受他,也为了让患者足够信任他的能力,他在工作中向来一丝不苟,用最严谨的态度和高超的技术很快就让整个科室的同事和患者都折服了,甚至没多久整个二院都有关于消化科的顾主任的传奇故事。



顾主任有严格的时间观念,顾主任到点就下班,顾主任从不假公济私让别人代班,顾主任有一些强迫症和洁癖,顾主任从来都不在食堂吃饭,顾主任而立之年身边还没个知冷知热的alpha…



顾魏刚下手术,在休息室洗完澡,浴巾擦过腺体的时候有丝丝闷痛感,他换好衣服打开抽屉,只剩下最后一支抑制剂,这是他哥哥顾一野的军医给他配的,再过不到两个月他就要31岁了,从18岁分化成omega到如今已经十几年了,他打抑制剂也打了十几年了,去年过年在家里突然晕倒,军医被他哥大半夜催到家里,说他对抑制剂有了抗体,建议他找个对象谈恋爱,不然发情期会越来越不稳定,腺体的承受力已经趋近极值。



对于情欲他向来不热衷,至于追求对象也从一开始就扼杀,不论是alpha或是beta的狂热追求,甚至是有些omega都对他趋之若鹜,虽不乏不信邪之人的穷追不舍,但顾魏不加微信,不收礼,不接受邀约的冷淡行径驱散了大部分追求者,久而久之就传出了顾主任是不是性冷淡的传闻,有胆大的护士当面问过他,他挑了挑眉承认了,至此大家把给他介绍对象的兴致转移到叫他去治病上。



顾魏合上抽屉,他上周已经答应去见他哥夫杨震的表弟,叫陈宇,比他小六岁,是近几年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今晚有个活动就在医院不远处的体育场,好像是个什么街舞秀的录制,拿上陈宇给他的票和车钥匙,顾魏看了眼时间,倒计时,可以下班了,进电梯前他还是给陈宇发了消息——


【你吃晚饭了吗?】


电梯开了,里面的外卖员走出来,顾魏按了-1楼的按键,想了想上次见面陈宇吃的鼓鼓的两颊,又补了一句——


【我下班了,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带】


难得的秒回——


【顾医生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我经纪人不让我吃饭,如果是顾医生带来的,我就可以填一填空肚子了🥺】


顾魏莞尔,在岔路口的时候转到了回家的方向,他经常自己做饭或者是点他的好友御厨后代张小凡做的东西,家里冰箱里的食材都是张小凡给他定期补给的上好原材料,顾魏系上围裙,目视着冰箱里的食材,时间短,就简单做份牛排沙拉。



顾魏在地下停车场等陈宇的助理来接他,下了班他就脱掉眼镜,出门前换了隐形眼镜,他捏了捏鼻梁,这是他第一次单独赴约,上次相亲顾一野和杨震还陪同着,顾魏看着逐渐走近的助理,对比着手机里陈宇发给他的照片,轻轻呼了一口气,打开车门,捏紧了手中的食盒袋,和助理保持一个人的距离前后脚跟着走。



“你来啦?”一打开休息室的门,坐在位置上搞造型的陈宇就咧开嘴笑道。



顾魏看着他黑色西装背带造型,喉咙紧了紧,躲开陈宇炽热的眼神,递过食盒,“给你吃。”



经纪人闻声凑近,顾魏往旁边移了一步,“牛排沙拉,不会胖的。”



陈宇才不管虎视眈眈的经纪人,哇了一声,就打开接连夹了两块左右腮帮子填的满满的,对着顾魏竖了大拇指,好吃得眯起了眼睛,“太好吃了!”



经纪人狐疑地看着陈宇连沙拉都吃得一干二净,平常叫他多吃一口菜都推三阻四不情不愿,今儿个什么状况,她又开始审视旁边的顾魏。



“不许盯着他看,”陈宇盖上食盒站起身,用下三白眼睥睨着只到他肩膀高的经纪人,沉声警告道,“他哥哥是顾一野上将,你要是敢打他的注意,你就别想再在这个圈里混。”



顾魏完全没有在听陈宇在说什么,今天的装扮比上次休闲的蓝色衬衫黑色西装裤来得更有冲击力,比刚刚坐着只露出上半身造型来得更有压迫力,他咬了咬舌尖,开始把心底这份异样归咎于信息素匹配度在作祟。上周他们见面后就被两位哥哥安排做了信息素匹配,军医加急做了检测,他和陈宇的匹配度高达95%,这也是他愿意和陈宇继续接触的主要原因之一。



还有一个原因是,陈宇让他很顺眼,长相好,身材好,气质好,更没有其他alpha那种自以为是的压迫和不尊重,最主要的是陈宇看向他的眼神,是毫不掩饰的惊艳和喜欢,这份坦率并不让他反感,甚至在提取信息素做检测时闻到的味道也很特别,暖洋洋的烘焙小面包的味道。



小面包是他为数不多的喜好。



顾魏走神的时间被陈宇安排到了VIP最佳视角,陈宇和他说白天该录的大部分都录了,晚上就有一个队长舞台秀,录完他可以先溜。



这是顾魏第一次现场看街舞表演



完整版:微博

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bjjl 保存下来镜像看



“宝宝,我窥探到你的秘密,也承受了我的秘密,你这辈子都离不了我了。”





-他的秘密 完 



大概还会有一篇续篇

《和他的秘密》

陈宇视角切入在一起之后的故事 


【彩蛋有陈宇视角+和他的秘密预告】


期待三连❤️👍📜


咱就是说终于下宇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