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林珮L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Q站:805105hh
爱发电:P林珮L
QQ群:690595357(备注要看哪一篇文章)

【战山为王】常相见

现实向 生贺


长空之王改档+骄阳伴我醋梗+无袖背心+坚果比撒娇


三十一岁的肖战先生要和二十五岁的王一博先生常相见




1.



肖战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期待国庆的到来,也比自己拍摄第一部电影来得更紧张,那可是小朋友花了小半年受了许多苦但一提起眼睛就冒光的大飞机啊,他学着粉丝查看包场事宜,看着粉丝们取的冠名厅名,心里琢磨着必须得冠名个厉害的,但电影改档的通知是大家始料不及的,知道他俩关系的家人朋友不敢询问王一博,导致他的微信消息一片红,肖战在微博和微信两个软件之间跳转,他的小朋友昨儿还在兴冲冲地和他叨叨今天就要点映了很期待不同观众的反馈,不知道下了飞机看到改档的消息会不会偷偷哭鼻子。





肖战沉默地滑掉微信上一个个刺眼的小红点,谁都没有回复,又跳到微博刷着词条实时消息,看着时间,王一博快要下飞机了,他把手机铃声调大,他得第一时间接到小朋友打来的电话。




很少人知道他的小朋友其实只是个披着酷盖外壳的小哭包呐。




助理敲门催他出发去片场的时候,肖战的手机铃响了,他对着助理比了噤声,接起了电话,等房门关上后,他踱步走到窗边,电话那头只有轻轻的呼吸声,肖战低头看楼下的斑马线,刚刚绿灯,早高峰时间密密麻麻的人群穿梭着,大家都行色匆匆,没有人会多分心思关心这部还有好久才会上映的电影,他咬了咬舌尖轻声道,“宝贝?”




“嗯…”小朋友压低了声音软软糯糯地说着,“本来今天可以一起宣的…”




肖战想着昨天商量的他新剧第一条微博的宣发图,是问了他意见并采纳了的——相伴启程,是他存了心思想和小朋友的电影一起双喜临门的。




“没事儿,我这刚好刚拍还没准备好,今天就不凑热闹了,改明天,28号,”肖战用指腹摩擦着窗,玻璃上已有薄薄一层汗渍,“爱博日发,怎么样,这糖好吧?”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传来哭笑不得的声线,“好冷啊哥,谐音梗扣钱的,还有,等她们吃到这糖得多久啊。”




感情稳定后,他俩就时不时秀点恩爱发点糖给粉丝吃,后来还暗中较劲过谁放的糖更不着痕迹的高级,肖战听着王一博褪去了刚刚那点儿哭腔,刚想接话,电话那头又传来说,“好像说上头的意思,具体的群里也没说,说晚点就会知道,还说不是坏事,叫放宽心。”




“嗯,那就好,肯定为了精益求精改后期我觉着。”肖战看助理拿好了背包点了点头示意他先去按电梯。




“嗯。”王一博听到关门的声音才惊觉道,“你不会才出发去片场吧,今天早上是有拍摄任务的吧,哥你,我,哎…”




“好了好了小管家,来得及昨儿不是和你说了住得很近,来得及,不着急。”肖战看着电梯显示的数字还有一小段时间才到他的楼层,安心地继续通话。




“那,那,我也长话短说,岩岩哥刚说他去联系下别的在北京的工作看看啥今天下午可以拍的,一会儿我就回家歇会儿,哥你空了和我游戏哈,昨儿被你陷害败太多次了今天我必须找回场子!”




听着王一博逐渐活泼的声音,肖战松了口气,“好好好,你乖乖在家待着,哥哥去打工挣钱给小朋友买糖吃了啊。”




“好哦好哦,辛苦哥哥了,希望哥哥在和美女姐姐说话的时候不会忘了还有一个在家苦苦等待的小朋友。”




“小混蛋。”肖战笑骂着进了电梯。






2.



临时取消了排得密集的点映礼的后果就是晚上两人视频的时候王小混蛋一开口就阴阳怪气,“有的人穿着我买的鞋和漂亮姐姐搂搂抱抱。”




肖战脑袋突突,这小醋精又开始了,但他也不甘示弱翻旧账,“有的人不仅穿着白背心倒立,还穿着花背心招蜂引蝶。”



“拜托那是在街舞,在工作!”


“拜托那是在拍戏,在工作!”



“不要学我说话臭肖战,”王一博瘪了瘪嘴,“好羡慕演员肖战可以拍恋爱偶像剧。”




“差不多得了啊王一博,”肖战说得敷衍但笑意半点没减,小家伙每次分开都得有几天这么撒娇,其实他心里得意得很,“乖乖,那电影改档了,国庆就空出来陪哥哥呗?”




“嗯?”视频那头的小家伙挑了挑眉,知道这哥哥想自己过去陪他过生日,但面上还是矜持道,“我业务很多的,看一下行程,看看能不能匀你两天。”




“能的能的,求你了博哥,博哥你最好了,我不是你最爱的心肝宝贝吗?你忍心在普天同庆的假期里让我独守空房吗?”




又来了,王一博搓着两颊的软肉心口酥酥麻麻的,肖战对外总是温和有礼,私底下尤为爱撒娇,这个私底下的撒娇对象特指他,一嘟嘴一装可怜,他就拿这哥哥没办法,但面上还是得对完这出戏,“看你这么离不开我,那我就勉为其难这几天辛苦一下多干点活吧,真是拿你没办法。”






3.



可肖战之前就在物色一个别墅租这几个月,这两天刚好把爸妈和坚果都接了过来,于是等王一博披星戴月推着行李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是他最爱的心肝宝贝穿着无袖背心坐在沙发上被坚果贴贴。



电视放的是街舞,但眼神没离开怀里的小公主,手机支架摆在茶几上,不知道是在录视频还是自拍,“您这不是有女儿陪,搁我这儿卖惨什么呢?我看这个家根本就没我一席之地嘛。”




他最爱的心肝宝贝还没女儿扑过来的速度快,看着在自己脚边喵喵叫的坚果,王一博没好气地想着没白喂,又抬手阻止他最爱的心肝宝贝扑过来,“请遵守国家规定严格防疫,行李箱给我消毒了,我先去洗澡。”




看着嘴巴撅得老高的小醋精,肖战无奈地拿起行李箱进行消毒,“衣柜里还有件浴袍。”




“你爹地又吃你的醋啦,一会儿乖乖去睡觉,你爸我得好好哄哄你爹地,别来捣乱知道吗?”肖战点了点坚果的眉间,把消毒过了的行李箱拎上了楼。




后续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期待三连👍🍎📜


彩蛋嘶哈嘶哈不容错过!!!!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