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林珮L

微博:他说要学会与不同的声音相处
Q站:805105hh
爱发电:P林珮L
QQ群:690595357(备注要看哪一篇文章)

【战山为王】情根深种06.


非典型出轨/娱乐圈/豪门/是甜的别怕


绅士深情大佬战X肌肤饥渴症痴情啵


不是我不更,太久没写,手足无措

终于难产出来💧



06.


为什么偷偷养雪狐?



王一博抿了抿唇,眨巴着眼睛,无辜道,“我,我喜欢啊!”他说着又下意识把小棉花往怀里塞得更紧,那表情好似凶狠实则毫无杀伤力,用肖战新学的词——‘奶凶’来形容尤为贴切,“你,你不是喜欢猫,然后养了坚果,我这,这是一个性质!”说完还给自己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刚刚被亲得水雾缭绕的眸子,又被撑得很大,好像每次同他说话,王一博都显得有些战战兢兢,不对,不该用这个词,应该是,小心翼翼,肖战心底像是被气泡水缓缓浇灌着,呲溜呲溜的冒着小气泡,不如辣锅来得火热迅猛,不如清汤来得顺滑爽口,密密麻麻的在他心头跳动,好不痛快,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他没法让冒泡的心窝顺他心意,只好用指尖轻轻蹭着那惑人的眼尾聊以慰藉,可才触及,王一博便条件反射地,惊恐地把头往后仰了仰。



“啧…”肖战咬了咬舌尖,对上那警惕的眼神,又无可奈何地软了声,“别躲。”



“怕什么?”


“不是都亲过了?不是说喜欢我?”他每说一句,指腹在王一博的眼睑下便磨蹭一下,那睫毛不知所措地扫动着,直让他心猿意马,“我们一博的眼睛明明又大又亮,像夜色下波光粼粼的水中月,勾人得狠,他们实在是,没资格欣赏。”


这话是没由头的,但说进了王一博心头。


前些天官博放出了一段预告,王一博这个新人演员就被抓出来挑刺,说双眼无神,直愣呆傻,说…


“还想亲你,”


“好不好?”


他喜欢的人真的好狡猾,用右手挑拨敏感的眼睛,趁他不注意,用垂着的另一只手捞过他的背,只一下,他们便面对面,鼻尖蹭鼻尖,肖战身上的香水味和酒精味混杂着,散的差不多了,不难闻,但是真的会醉人,他又听他蛊惑道,“想亲你,好不好?”


他霸道地环抱着,又撒娇地询问着,好似听不到他的回答,他就真的不会吻下来。


“好…”王一博才微微张开发了个嘘声便被肖战附上泛凉的唇,明明手掌那样烫,嘴唇怎么会这样凉,唇内的嫩肉被轻咬了一下,王一博有些吃痛,不满地瞪了瞪他,肖战这才把右手从他眼睑挪开换在他的脖颈处,贴得太紧,怀里的小棉花趁机溜走,这下肖战更加得意,亲吻得更加黏腻,好似报复刚刚的走神,发烫的掌心在他后脖颈和背上磨蹭,明明贴得很近,却越抱越紧,浑身都酥酥麻麻的…“不要!”



王一博一把推开肖战,阻止了妄图撩开他衣服触碰他肌肤的手,“…不要”他浑身都在抖,怯生生地看了一眼半是茫然半是不解的肖战,但他表现得太害怕了,使得肖战心中的无名火无处可发,“不喜欢我碰你?”



肖战伸出一只手又马上收回,握紧了碰了碰自己的鼻头,又肯定道,“不喜欢我碰你。”



“喜欢我,但是不喜欢我碰你。”他边说着边咬着上唇,反复蹂躏着,“喜欢我,但是不喜欢我碰你。”他今天还没摘掉隐形眼镜,红血丝蔓延着整个眼眶,微蹙的眉和受伤的表情,让那猩红的双眼并不可怖,甚至能精准地流露委屈的味道,“嫌,嫌我,脏?”



王一博想说不是的,但好像又是嫉妒肖战不属于他一个人,他向来嘴笨,辩解不出什么,只有掉下的眼泪让氛围不那么尴尬。



“你,你哭什么呀?”肖战想伸手给他擦眼泪,却又怕小朋友不让他碰,“别哭啦,眼睛都肿了,一晚上给你弄哭两次,你让我怎么办呀,和你一起哭好不好?”



他真不知道拿这个小家伙怎么办才好。



“我不是…我…嗝…我也不想…唔…嗝我就是…呜嗝…我说不清楚…”王一博蹲着抱紧了自己,着急想解释,边哭边打嗝,但他还是在肖战缓缓凑近想替他擦拭眼泪时迟钝了一下,又在肖战轻轻拍他后背顺气时紧张得弓紧了一下,才慢慢放松下来,“什么不是,不想,你就是害怕我,就是嫌弃我,我都知道了…”


“知道嗝知道什么?”


小家伙真是不知道他哭起来的样子有多让人想欺负的冲动,但这并不妨碍肖战抓住重点,“小家伙年纪不大,秘密倒挺多呀…”王一博突然哭得好大声,肖战一下没反应过来,直觉是把他抱起来跨坐在自己怀里,“秘密多就秘密多呀,我也没说什么,但是你能不能别这么害怕我呀?”



“没…我没有…我就是控制…嗝唔…控制不住…呜呜…控制不住我自己…唔呜呜…”



肖战越温柔,他哭得越凶,眼泪哗哗的流,双手紧紧地攥住肖战后背的衬衣,“我…我…害怕…”



“别怕,我今晚不会碰你。”肖战顺着小家伙的背,轻轻哄着。



他喜欢的人真的好狡猾,王一博在肖战轻拍背部和轻声呢喃下慢慢禁了声,肖战穿着衬衣已经被他的泪水浸透肩头,又反应过来自己跨坐在肖战身上的姿势没来由的羞红了脸,“唔…我好了,你,你放我下来。”



背上原本轻缓有节奏的拍打戛然而止,肖战虚虚空握着拳,又松开,手心的余温在消散,刚刚偷来的亲昵也不属于他,先前咬破的舌尖还泛着丝丝铁锈味,又想起小家伙刚刚的状态,最后还是只敢回应一声,“嗯。”



“很,很晚了,”王一博从肖战身上跳下,眼睛不知往哪看,却还是状似无意的瞥到了肖战被他坐皱的西装裤,他背过无措的手,在身后交织着,“我,嗯,你,嗯,刚刚喝多了,我去准备一下柠檬…”王一博转身快速走到茶几上翻动,“你想喝龙井还是普洱?以前我爸爸喝多了我妈妈就给他泡茶喝,这两种护肝…”王一博左手龙井右手普洱,像邀功的小朋友,看着肖战嘴角噙着笑手上又无意识又或许他是故意在扯着那被坐皱的西裤,王一博连忙补道,“不是多留你的意思,你刚刚自己说喝醉了…啊,也可以我泡好给你送过去,不是,也不是赶你走的意思,也,也不是想去你房间…的意思。”



王一博觉得他自己才是喝醉的那一个,可明明他的酒量很好的,大概是肖战把酒气渡给他了吧,渡…王一博脑海里又浮现肖战刚刚对他的亲吻和那些缠绵的亲昵,他窘迫得头一次承认他二哥对他的评价——恋爱脑。



明明这段时间他控制得都很好的,怎么会演变成这个局面了呢。



“普洱吧。”



肖战总是这样点到即止,缓解他的紧张,王一博转过身拆着茶叶。



茶几上的茶具很齐全,他这段时间也有给肖战泡过茶的,沥过第一遍茶叶水,倒着恰到好处的茶水,冒着热气,色泽纯正,香远益清。



王一博看着肖战品茶的模样,跟着喝了一口,喉间丝滑的茶水让他愈发清醒,他果然还是要和他保持距离的。



小棉花闻着味道扒拉着他的腿,他顺从地让小雪狐窝进他怀里,他才不要真的变成恋爱脑呢。



-tbc.


首个彩蛋!不容错过!


复健文学,期待三连

劳烦大家给我点反应💧

评论(2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